本站支持IPV6

关于征集2020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11时14分  
 
各县区(教育体育)科技局、安康高新区经济发展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20年度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工业领域技术需求和项目建议的通知》、《关于征集2020年度农业农村领域省级科技计划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关于征集2020年度社发领域省级科技计划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陕科社函〔2019〕54号)要求,现面向全市公开征集工业领域(含科技文化融合)、农业农村领域、社发领域科技创新技术需求和项目建议,作为省科技厅编制2020年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重要参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1.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工业领域重点产业创新链(含创新点)、一般项目(工业攻关)。
2.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农业农村领域重点产业创新链(群)、一般项目(农业农村攻关)、科技扶贫项目。
3. 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社发领域重点产业创新链(群)、一般项目(社发攻关)。

二、相关要求
1.工业领域重点围绕我省支柱产业及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共性关键技术研究、产品研发、成果推广、试验示范,支撑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提出技术创新链条及其创新点(每个链条创新点不超过10个)或针对某项产业链条中相对薄弱或欠缺的技术短板提出创新点的建议。
2. 农业农村领域围绕乡村振兴科技创新行动计划,重点支持“3+X”产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农业优良品种培育和前瞻性技术创新、农村绿色宜居关键技术研发、生物农业等有望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农业产业发展关键核心技术和重大装备,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提高农业产业发展质量和效益,实施科技扶贫项目,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提出技术创新链(群)条及其创新点(每个链(群)条创新点不超过10个)。
3.社发领域重点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部署,针对我市社会发展领域共性关键技术研究、产品研发、试验示范,支撑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提出技术创新链(群)条及其创新点(每个链(群)条创新点不超过10个)。
4.凝练的技术需求或项目建议要具体明确,包括具体的研究内容和考核指标。
5.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填写《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建议征集表》,并对本县区、单位需求和建议进行集中汇总后于4月4日下午18:00前将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263374325@qq.com)。

联系人及电话:
科技计划与成果管理科 毛海霞 程 苗 3212445
产业发展与高新技术科 孟 辉 孙小斌 3212641

附件:1.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建议征集表——重点产业创新链(群)
2.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建议征集表——一般项目
3.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建议征集表——科技扶贫
附件1-3.doc
安康市科技局
2019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