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秦巴众创空间被认定为首批“陕西众创空间孵化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5日17时17分  
 
  近日,从省科技厅获悉,经过地市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安康秦巴众创空间被认定为首批“陕西众创空间孵化基地”,成为陕南地区唯一通过认定的创业孵化机构。

  秦巴众创空间成立于2015年10月,是一家集电子商务、富硒食品、文化创意、生物医药、信息技术为一体的新型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以十大优惠政策、十大专项服务、九项增值服务为依托,面向包括留学归国人员、大学生、科技人员、返乡人员、退役军人、退休人员等具备创业条件的创业者,提供专业化、全方位、开放式服务。众创空间自成立以来,在孵创业团队增加至34家,聘请专业创业导师30人,接待中省市各级领导、各界企业家、科技工作者、各类创业团队参观活动共计100余次,举办规模在百人以上的活动30余次。

  为进一步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能力,下一步该机构还将通过举办安康创新创业大讲堂、安康创客CEO训练营等活动,为创新创业人员提供全方位、差别化的孵化服务,让更多的创客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