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投融资需求对接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5日19时02分  
 

 

    1月26日,市科技局组织陕西鑫昱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负责人与我市部分民营科技企业负责人召开投融资对接座谈会。
 
    会上,陕西鑫昱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投资银行部总经理杜阳简要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概况、投资领域及近年来风险投资取得的工作成效。各企业负责人就技术研发和生产经营状况以及投融资方面所遇到的具体问题与杜总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科技局局长刘昌兰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提高科技与金融的融合度,实现资本与企业需求的有效对接,改变我市民营企业融资难的现状,希望陕西鑫昱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我市科技部门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搭建多元化的投融资平台,进一步推动民营科技企业创新发展。
 
    陕西鑫昱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以鑫昱产业集群为依托,以提升企业资产运营效率与资产价值,规范企业治理结构,明确企业的发展战略,培育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目标的企业资本运作平台。主要从事产业投资、风险投资、资产管理、财务及法律咨询、财务顾问、企业管理咨询、产权经纪服务、技术服务与贸易、新三板、四板等股权交易业务。通过此次对接洽谈,该机构与紫阳县富硒食品有限公司和平利县申草园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市科技局副局长谢勇、总工程师刘安琴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需求对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