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省科技厅来安调研“三区”人才科技人员专项计划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5日17时10分  
 
  10月28日至29日,省科技厅调研组一行四人来我市围绕贫困地区“三区”人才科技人员专项计划实施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汉阴县兴林绿化开发有限公司、秦园食用菌科技有限公司,汉滨区国义油茶专业合作社、瀛天生态农林开发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同曹仲根、王秋利、魏凌云、曹席轶四位科技服务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各位专家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了我市关于“三区”人才科技人员专项计划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市“三区”人才科技人员专项计划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对做好下一步“三区”人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希望各县区能够以该项工作为抓手,结合各县实际技术需求,加大协调力度,不断增加本土科技服务人员的比重,优化服务质量,切实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市科技局和相关县区科技部门工作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