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平利县申草园茶叶有限公司启动知识产权贯标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5日17时08分  
 


  10月28日,平利县申草园茶叶有限公司召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启动暨培训会,标志着平利申草园公司的知识产权贯标工作正式启动,安康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办工作人员、平利县科技局负责人以及申草园公司管理人员、科技研发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安康市科技局知识产权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 (GB/T29490-2013)产生的背景、作用、主要内容和步骤;介绍了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对通过验收达标企业的激励政策。

  平利县申草园公司总经理殷刚代表公司进行了宣贯,并对公司贯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表态:将通过此次建立知识产权工作管理标准体系契机,提高公司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管理水平,建立一套系统完整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和工作方法,增强公司自主创新能力,提高公司产品核心竞争力。

  启动大会后,西安弘理专利事务所作为该公司此次贯标的咨询辅导机构,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专题培训和《专利基本知识》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