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深入扶贫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5日17时27分  
 


  12月2日,市科技局副局长谢勇及包村干部等一行四人前往扶贫联系点中池镇茶里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谢局长一行先后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了茶里村六组人行吊桥翻新加固、人畜饮水工程建设、通组路维修及五组的扶贫安迁搬置点选址等情况。在与镇村干部座谈中,谢局长在听取了村上扶贫开发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茶里村今年以来的扶贫工作,他说,茶里村精准扶贫工作总体进展良好,扶贫开展成效明显,希望大家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扶贫开发工作精神,进一步抢抓机遇,统一思想,再鼓干劲,积极动员各方力量,统筹整合各方资源,做好当前扶贫工作:一是要切实解决村民有迫切需要的产业发展问题,要通过结对帮扶,指导贫困户理清发展思路、选准发展路子。二是继续筹措资金,不断完善该村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提高农民幸福指数。三是按照年初的承诺,抓紧对养殖大户进行摸底统计,积极兑现奖补政策。四是要认真梳理、查漏补缺,确保全面完成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