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科技局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5日21时10分  
 
  11月30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同志主持召开了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刘昌兰同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以此为契机,在推进“科技创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对外开放”、“一带一路”等各级政府重大政策中寻找、创造机会,放开手脚寻求科技工作新的突破口。要求大家:

    一是,要认真完成当前工作,查缺补漏,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各科室要认真思考谋划2016年工作。

    二是,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活动当成是提高个人修养的自觉要求和习惯。政办科要细化学习计划,修订完善学习制度、干部外出学习培训、请销假纪律制度,讨论修改后下发执行。

    三是,强调纪律问题要常抓不懈,希望全体干部职工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当做“手边书”来认真学习,并以此指导科技工作,武装我们的思想,把纪律当做约束自己的行为准绳,提高工作质量和办事效率,自觉主动为基层提供科技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