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科技局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4日16时49分  
 
11月17日,我局召开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职工大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会上,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马瑛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两个法规全文,并对新修订的条款和描述进行了分析和深刻解读,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性,认真研读,心存敬畏。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一是,不能把《条例》和《准则》束之高阁,应该切实增强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实际行动中,守规矩、讲纪律。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纪严于法,坚决执行《准则》和《条例》的各项要求,要求局领导班子近期商议拿出一系列相关纪律制度,对工作中出现的任何不按规定、不守纪律、不遵流程的行为进行问责,情节严重的要按相关规定予以通报和处理。三是,局政办科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对前期的学习活动进行梳理和总结,对照中省、市委市政府相关政策和文件查缺补漏,对未完成的学习内容拿出详细的学习计划,并对学习活动制度化,严肃对待,按时考勤,使其成为一项日常性工作,切实提高每位党员同志的理论修养和政治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