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提前超额完成招商引资工作任务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4日16时52分  
 
  2015年,市科技局通过夯实工作任务,创新工作方法,科室协作联动、全员有效参与,新签招商引资项目1个,引进市外资金2800万元,顺利完成本年度招商引资工作任务。截止11月底,到位资金2716.36万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40%,目前已具备试运营条件。

  经市科技局引荐,2015年成功促成北京庆益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旬阳县青泥装备制造工业小区投资建设“旬阳县杜邦汽车服务中心项目”,并注册成立了旬阳县杜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该项目由旬阳县宏业建筑工程劳务有限公司承建,计划投资2800万元,是集汽车销售、售后服务、汽车维修为一体的综合性项目。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营业收入3000万元,实现利税900万元,带动就业70人,将有效提升旬阳汽车销售及修理行业的等级和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