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开展富硒食品产业领域知识产权调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4日19时20分  
 
  目前,调查工作正在进行数据汇总和整理分析。

  日前,安康市开展富硒食品产业领域知识产权调查,调查以向富硒领域企业发放调查问卷表和实地调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市100余家富硒食品企业参与调查。

  此次调查内容包括富硒食品企业基本情况、专利知识产权现状、专利技术实施情况、专利知识产权服务需求以及企业对知识产权工作的建议等。

  富硒食品产业是安康特色优势产业,也是安康市委、市政府确定的 “生态友好型产业首位产业”。安康富硒食品产业已形成富硒茶饮、富硒畜禽(猪肉)、富硒魔芋、富硒粮油、富硒食用菌、富硒山珍(核桃等)和富硒蚕桑制品等产业集群。今年,安康市政府积极向省知识产权局申报“陕西省知识产权密集型产业培育发展计划“项目,获得立项。

  开展此次富硒食品知识产权现状调查,是实施 “陕西省知识产权密集型产业培育发展计划项目”的第一阶段工作任务,通过调查,摸清富硒食品产业知识产权基本情况,为下一步建设安康市富硒食品企业知识产权数据库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