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紫阳县开展科技特派员产业精准扶贫技术培训

  作者: 李德斌 蒋力 赵峰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18时07分  
 

为全面落实省市科技扶贫工作安排部署,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员在科技扶贫、产业扶贫中的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助推全县脱贫攻坚步伐86-7日,紫阳县农林科技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科技特派员产业精准扶贫技术培训会。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共性技术部部长王学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夏学礼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

本次培训会结合全县产业发展的技术需求,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李建明教授、杜双田教授,杨凌农业信息化专家曹昂,县农技中心魔芋专家肖淋文,本县中蜂产业发展带头人田双全,分别在农业产业财富分析,农业科技云平台服务系统操作应用,食用菌、魔芋、中蜂养殖技术进行集中培训授课,旨在提升科技人员抓产业扶贫技术服务能力

 

图片2

 

图片3
 

2018年全县科技特派员137名,县农林科技局业务技术骨干,省科技厅驻城关镇双坪村、太平村扶贫帮扶干部,以及两个村的部分经营主体负责人、村组干部共180余人参加培训。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