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陕西省汉阴华能新材料研究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7日10时43分  
 
陕西省汉阴华能新材料研究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4月,位于汉阴县城关镇杨家坝村,占地面积20余亩.公司注册资金200万元,属民营科技企业。现有职工55人,高级工程师1人,工程师9人,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炸药辅助材料公司,是陕西省生产炸药辅助材料的重点企业。

  公司产品主要有SP-80乳化剂、高分子乳化剂、车载乳化剂、高温敏化油相、乳化专用油相、粒状改性剂和塑模包装管等。产品已销往国内四川、内蒙、陕西、云南、贵州、河南、河北、新疆和重庆等省市,与以上省市民爆生产企业签订有长期稳定供货合同。我公司于2009年被汉阴县经贸局认定为规模以上企业,并获得汉阴县人民政府颁发的纳税大户荣誉证书。2012年12月陕西省中小企业促进局发文,认定我公司为陕西省中小企业创新研发中心,2013年5月被汉阴县委、县政府评为“十一五”期间科技创新工作先进集体,为促进我省中小企业又快又好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发展。2013年6月通过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省民营科技企业”认定。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高温敏化炸药专用油相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于2013年10月获得安康市科技成果,陕西省科技成果,于2014年3月18日获得“安康市科技奖”一等奖荣誉。目前该项目正在申报“陕西省科技奖”。

  在“十一五”期间,公司在总经理张先华(陕西省电子学会理事、高级工程师)的带领下,打造出一支敢于拼搏、爱学习、善钻研、甘于奉献的优秀管理团队,通过不断加强自身业务知识的学习和提升及外培,公司八名管理人员顺利通过安康市工信局、安康市人劳局考核,获得化工和机械等相关专业中级工程师职称。充分体现我公司技术研发团队素质过硬、研发能力后劲十足。

  在总经理及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成功研发出:

  1.2010年6月首创国内的粒状改性剂,并成功通过国家专利受理,并投入生产,当年就取得经济效益。

  2.2011年5月成功研发出国内最先进的全自动高温敏化炸药生产线使用的一体化高温敏化油相,现已申报国家专利。

  3.2011年10月又成功研发出炸药用多孔油相,已通过国家专利申报审核。

  4.2012年2月成功研发出质优价廉、替代进口产品的车载乳化剂,已通过国家专利受理。

  根据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规划,在未来的10年,西部地区工业炸药年需求量约为60万吨,需炸药辅助材料约8万吨,年产值过9亿。我公司为及时抢抓机遇,将自主知识产权转化为科学生产力,将企业做大做强,2012年8月,在汉阴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汉阴月河工业园区新征土地50亩,新建一条程控化、高标准、无污染的炸药辅助材料生产线,预计2014年10月建成投产。2016年公司产值将达2亿元,成为西北地区最大的炸药辅助材料生产企业。

  汉阴华能公司于2009年成立,当年完成销售收入300万元,2010年度完成销售收入1700万元,2011年完成销售收入3227万元,2012年完成销售收入3800万元,2012年完成销售任务4006万元,预计2014年完成销售收入5000万元,累计上缴税金880万元。

  公司响应国家方针、政策,认真履行企业职责,共解决安排五十余名失地农民、返乡农民工、下岗工人和退伍军人,解决他们的就业生活问题,为和谐稳定一方,为地方政府作出一定的贡献。

  汉阴华能新材料研究有限公司管理模式按现代企业管理制度运作,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实行“公司化管理、企业化经营、市场化运作、突出产业特点与优势,注重高科技组装与集成,强调产学研结合”的模式,企业坚持“诚信自立、品质优先”的发展宗旨,提高抗风险能力。推行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建立健全机构组织和各项管理制度,实行法人代表负责制,形成了产权明晰、责权明确、管理科学的经营管理制度。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目标,以降低成本为核心,以提高效益为目的,不断开拓市场,壮大企业经济,为实现安康经济的大发展和促进县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