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宝杰植化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2日13时40分  
 
   公司筹建于2004年初,是专门从事天然中草药植物资源研究、开发、生产和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目前,公司拥有包括中药化学、有机化工、植物化工、药物分析类高中级技术人员5名,其中包括省级突出贡献专家1名,管理人员和熟练工人共41人,年设计中草药提取能力达1000T左右。 
 

  公司以陕西南部秦巴山区丰富多样的天然植物资源为依托,汇集区内外一批优秀有志之士,经过艰辛的努力,目前绞股蓝有效成分提取技术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品平,形成了以绞股蓝提取物等产品为主导, 以多种中草药有效成分开发的专业植物化工生产企业。可以提供质量稳定色泽合格绞股蓝皂甙(40%-98%)全系列产品。 
 

  近年为企业发展的需要,公司投入大量资金购入多台精密仪器:HPLC色谱仪、紫外分光光度计等,并严格的按SOP操作管理,在各类植物提取物的生产加工方面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进行个性化操作与包装。同时,公司备有清洗、粉碎、真空干燥等专用处理设备,以及抽滤、离心分离、真空干燥、精馏技术、层析技术等完善的后处理设备,保证了产品的内在品质与外在品质的和谐、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