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安康汉阴华晔植物药业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2日13时41分  
 
   公司是专门从事天然植物医药原料中间体、保健食品原料、高端富硒食品的开发、生产、经营的企业。生产厂区是按2010版GMP标准设计建设的。有5条以6吨提取罐及与之相配套的分离、浓缩、干燥等设备的多功能植物提取生产线,年处理各种中药材原料近3000吨,生产中药原料提取物300吨,可制作中药颗粒剂5亿袋。

  目前主导产品有:葛根系列提取物、桑枝桑叶系列提取物、绞股蓝总甙及系列提取物、杜仲系列提取物等,除上述4大系列外还有:白藜芦醇,大黄素,丹参总酚酸、丹参酮a2A、岩白菜素、淫羊藿提取物、菊芋粉、益母草提取物、厚朴提取物等,2013年申报的杜仲绞股蓝颗粒冲剂的保健食品文号可望在近期内获得批文。另外已获得富硒葛根固体饮料、葛桑固体饮料的生产许可认证。目前正在进行给北京同仁堂的贴牌生产等方式进行市场开拓。

  公司的基础条件:
  1) 、公司占地41亩,一期建设面积9000余平方米,除合理的绿化面积外,还预留有6000平方米水、电、汽给排水等地下管网已全部安装到位和配套的厂房建筑面积,用于中药提取、食品、保健食品的生产车间建设:
  2)、主提取车间1200 m2,5条6吨提取罐及相配套的纯化、分离、浓缩等多功能综合植物提取生产线;十万级净化包装区1000 m2.
  3)、中试车间1200 m2 ,3台套中试提取设备以及相配套的浓缩、层析柱、溶媒回收、干燥等设备;
  4) 、前处理车间及综合库房3000 m2
  5) 、试验检测办公楼1600 m2
  6)、专家公寓、餐厅、及职工宿舍楼2000 m2
  7) 、与之配套的环保、供气、供水配电等设施和配套用房2500 m2
  8)、建设有600 m2检测实验室,拥有高效液相检测仪、紫外分光光度计、电光分析天平等配套的前处理,常规植物成分测定等仪器设备,并建设独立的有微生物、重金属检测实验室,以及 300 m2的工艺实验室。
  9)、建设有日处理100 m3生产性污水处理站一座,并于2014年12月通过市、县环保部门组织的评估验收,取得污水排放许可证。
  10)、公司安装二台变压器(一台500KVA、一台350KVA)并拥有120m2的配电室。

公司建设了一支适应医药化工科研需要的技术和管理团队,培育和锻炼了一批有着十余年工作经验的技术骨干和熟练工人及市场销售人员,并在汉阴、平利两地有两千余亩独立运营的以绞股蓝、杜仲为主的药材种植示范基地。


公司目前的主导产品:葛根、杜仲、绞股蓝、桑枝、桑叶等药、食用植物系列提取物;富硒葛根、葛桑固体饮料、富硒大豆多肽粉;杜仲胶足球护腿板、杜仲胶 残疾人假肢套、杜仲胶医用骨科夹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