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转发:关于征集2017年度陕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重点项目选题建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4日09时44分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陕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重点项目的选题和组织工作,省科技厅现公开征集2017年度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重点项目建议。

  一、陕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重点项目建议应围绕贯彻落实十八大及十八届四中、五中以及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立足谋划我省“十三五”科技工作,针对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一带一路”建设、促进科技金融结合、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热点难点问题,充分体现软科学研究为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服务的特点。

  二、凡从事软科学研究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企业和研究人员,以及对软科学研究有重要需求的国家机关,均可提出项目建议,填写《陕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重点项目建议表》,以电子邮件或者信函传真的方式发送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重点项目建议表也可在“陕西科技信息网-下载中心-申报指南及文件下载”栏目中下载。

  三、请各有关单位积极配合,组织本单位专家、学者开展重点项目建议征集工作,重点项目征集建议的截至日期为2016年3月31日。

  联 系 人: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 乔顺利

  联系地址:西安市丈八五路10号D608室(710077)

  联系电话:(029)87294265(传真)

  电子邮件:qiaoshunl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