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和完善市级科技专家库专家信息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16时35分  
 
安科发〔2017〕41号



各县区(农林、农水)科技局、高新区经济发展科技局,市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安康市科技局于2014年建立了市级科技专家信息库,收录全市农、林、渔、牧业和医药卫生等行业共303名科技专家信息。自专家库建立以来,在市级科技成果评审验收和科技项目评审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进一步加强市级科技专家库建设,充实我市科技专家库专家数量、更新完善专家信息,现拟面向全市范围内征集符合条件的科技专家信息,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库专家条件

  1.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职业道德,热心科技事业。

  2.全市相关领域在职专业技术人才、科技管理人员、企业科技骨干等,以及长期受聘于我市有关单位、企业从事科研工作的市外专家,原则上应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有较高的专业知识水平和实践经验。

  二、填报要求

  1.请各单位严格按照规定条件进行填报,杜绝弄虚作假,严把质量关,并保证采集信息的准真实性、确性、完整性。

  2.请各县区和市直有关单位按照文件要求,组织符合条件的各行业专家积极填写《科技专家信息采集表》,经本单位和推荐单位盖章后报送市科技局。县区推荐单位为各县区(农林、农水)科技局、高新区经济发展科技局,市直推荐单位为主管部门。以前报送过的专家信息,本次也需要重新组织填报。

  3.请于6月9日前将《科技专家信息采集表》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市科技局计划成果科(市政府行政中心717室)。

  联系人:孙 锋 程 苗 联系电话:3212445


安康市科技局
2017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