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科技局关于开展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安康赛区)技术需求征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11时12分  
 
安科发〔2017〕53号



各县区(农林、农水)科技局、安康高新区经济发展科技局、旬阳高新区管委会: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需求引导创新,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探索需求悬赏和研发众包创新模式,我市将在成功举办首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安康赛区)基础上,举办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安康赛区)。本届大赛以解决制约我市富硒食品、生物医药、新型材料、装备制造等主导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难题为目标,全面推动主导产业科技进步与创新。为做好大赛的组织筹备工作,经研究,将于即日起开展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大赛(安康赛区)技术需求征集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7年6月6日-6月30日

  二、征集方式

  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技术需求征集工作,各县区科技部门可根据企业具体情况自行选取一种方式进行征集。

  1.线上征集。组织企业登录“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安康赛区”官网进行在线填报和网络提交。

  2.线下征集。组织企业填写《技术创新需求调查表》,收集汇总后以纸质材料上报。

  三、征集要求

  1.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安康赛区)面向全市富硒食品、生物医药、新型材料、装备制造等主导产业领域的企业,公开征集技术需求。各科技管理部门要认真做好技术需求的调研、征集和挖掘工作,指导企业做好技术需求的线上线下征集工作,并于6月30日前将征集情况及《技术创新需求调查表》以正式文件报送市科技局,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ankangkjgxk@163.com。

  2.征集的企业技术需求必须真实有效,属于目前企业急需解决的技术问题。其中安康高新区、汉滨区、旬阳县的技术创新需求征集数不少于15条,其他县区不少于10条。

  3.各县区要安排专人深入企业,广泛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全面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指导企业进行技术需求征集和填报。

  联系人:毛海霞 成家宁

  电 话:3213518

  附件:技术创新需求调查表  



安康市科技局
2017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