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关于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2018年富硒专项科技计划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18时04分  
 
    为充分调动科研人员积极性,提升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富硒科研水平,同时培养优秀科研人才,为安康富硒产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首次启动了富硒专项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共组织征集项目108项,根据《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富硒专项科技计划项目评审办法(试行)》(中硒院字〔2018〕6号)要求,经广泛征集、形式审查,有99个项目进入现场答辩评审,同时在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科技计划项目评审专家库随机抽取15位评审专家于11月22日分三组对项目进行了现场答辩评审,现将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2018年富硒专项科技计划项目拟立项名单进行公示(附件)。

    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署名方式,向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反映,其他形式不予受理。联系电话:0915-8138685。

    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

    附件: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2018年富硒专项科技计划拟立项目公示名单


    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         
    (安康市富硒产品研发中心代章)
    2018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