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在居尚社区联合承办“五一送温馨·关爱保洁工”公益活动

  作者: 张励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17时16分  
 
    4月25日,由安康市科技局,高新区宣传统战部、高新区创建办、联通公司,广电安康分公司、安康国际天贸城联合承办的“五一送温馨·关爱保洁工”大型公益活动,在居尚社区便民广场举行。市科技局副局长孙伟庆出席此次活动,局创建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表彰了6名“优秀保洁员”,并为82名保洁员派发了慰问品,随后为全体保洁员及广大社区居民献上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此次活动向全体保洁员送去温暖,激发了保洁员们的工作热情,演出内容丰富多彩,寓教于乐,在欢声笑语中向广大社区居民传播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孝俭勤和新民风思想,赢得了广大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活动期间,我局9名志愿者在现场向大家派发安康市文明手册、新民风书签、城市创建宣传册等资料1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帮扶社区群众的交流联系,有效的提高了群众的文明意识,营造了文明社区的良好氛围,提升了群众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