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关于征集2019年全市主导产业重大科研攻关项目的通知

  作者: 佚名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17时35分  
 

安科发〔2019〕58号

 

 

安康市科技局

关于征集2019年全市主导产业重大科研

攻关项目的通知

 

各县区(教育体育)科技局、安康高新区经济发展科技局,市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主导产业创新工程,加快推进全市主导产业和优势特色产业科研攻关,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产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打造以优势特色产业为支撑的绿色循环产业体系,根据市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重点工作安排和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现就2019年全市主导产业重大科研攻关项目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新战略”任务,坚持“发展为要、生态立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理念,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主导产业和区域特色优势产业,组织筛选一批2019年主导产业重大科研攻关项目,加快解决制约当前主导产业发展中的关键性技术问题,促进主导产业转型升级。

二、重点支持产业领域

2019年全市主导产业重大科研攻关项目围绕全市主导产业和优势特色产业发展,重点支持富硒产业、装备制造、新型材料、生物医药、生猪、茶叶、魔芋、核桃、蚕桑、生态渔业十大产业领域的关键共性技术攻关及新产品研发和产业化项目,集中力量解决一批制约主导产业发展的技术瓶颈。优先支持产学研合作项目。

三、申报程序

2019年全市主导产业重大科研攻关项目面向全市公开征集,实行自主申报、择优确定的原则。征集的项目经专家论证、公开征求意见、市政府审定后正式印发。

(一)申报主体

凡是我市境内登记注册的企事业法人单位均可申报。申报单位须资信可靠,且能满足项目实施的研发条件和经费保障。

(二)申报流程

1.登陆“安康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在通知公告栏下载“安康市2019年度主导产业重大科研攻关项目申请表”和“项目建议书”模板。

2.按照模板填写完成“安康市2019年度主导产业重大科研攻关项目申请表”和“项目建议书”。打印全套纸质材料,经县区主管科技部门或市直主管单位审核盖章后,报送至市科技局计划成果科。

四、有关要求

1.各县区(教育体育)科技局、高新区经济发展科技局和市直各主管部门要认真组织做好2019年度全市主导产业重大科研攻关项目的组织申报和推荐工作,指导本辖区、本系统企事业单位围绕区域主导产业和行业发展的共性、关键性技术难题编制项目。

2.各项目申报单位应认真阅读本征集通知,按照重点支持领域、申报要求和 “项目申请书”模板组织编写项目申报材料。

3.2019年度主导产业重大科研攻关项目实行限额申报,各县区及安康高新区推荐申报项目不超过3项;市直各主管部门不超过2项。

4.请于6月20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5份报送至市科技局计划成果科。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63374325@qq.com。

人:毛海霞    

联系电话:3212445

地址:安康高新区创业大厦东楼1209室

 

附件:1.项目申请书.doc

2.项目建议书编写提纲.doc

 

 

 

安康市科技局

2019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