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组织参加苏陕科技扶贫协作项目对接会

  作者: 孙小斌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19时42分  
 

10月23日,由陕西省科技厅、江苏省科技厅主办,陕西省科技交流中心、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的陕科技扶贫协作项目对接会在杨凌农科田园酒店成功举办。


当前我市正处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冲刺期,市科技局高度重视此次项目对接活动,结合各县区产业发展中亟需解决的问题,精心组织平利县神草园茶业有限公司“富硒绞股蓝系列产品推广销售”、紫阳中地大硒科技有限公司“绿色生态富硒土壤营养强化剂生产线扩产配套”、陕西秦大山葛业股份有限公司“葛根有效成分综合开发利用”、岚皋县烛山食业有限公司“新型魔芋食品研究开发”、白河县阳光天然蜂业有限公司“蜂蜜系列产品精深加工技术研究与开发项”以及陕西省安康市圣泰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年产500吨即溶茶粉、茶多酚生产线”等6个项目参加推介活动。


对接会上,我市平利县神草园茶业有限公司就“富硒绞股蓝系列产品推广销售”项目进行了现场推介。通过此次企业对接会,推动了苏陕科技扶贫协作工作,促进了我市优势特色产业与江苏企业深度融合,为我市企业借助苏陕扶贫协作这个平台,增进双方企业了解,加强交流,密切产学研合作,延长我市特色产业链条,提高农产品加工水平,做优品牌,做大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