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科技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冯以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15时28分  
 

10月31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主持会议并讲话。


根据工作要求,在专题会议之前,局领导班子成员自学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的具体内容。会上,集体学习了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实施方案》《郭青同志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暨专项整治推进会上的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逐一发言,坚决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对照检视问题,进行了一次严格的政治体检,达到了寻找差距、明确不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指出,各位班子成员精心准备,认真思考,开诚布公对照检查,查找问题准确、细致,见人见事,达到了学习、深思、查找问题的目的。她强调,班子成员要结合谈心谈话、调查研究、征求意见等查找出的问题,进一步汇总梳理,形成问题清单,思考整改措施,要在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上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和时限,并做好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准备,确保问题找深找准,为落实整改打好基础。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