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日活动

  作者: 马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17时46分  
 

为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接受革命传统教育。11月8日,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市妇联机关党员干部,赴汉滨区牛蹄岭战斗遗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日活动。



仪式开始,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晓伟及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和鲜花,并向英勇献身革命事业的先烈们表达深切的缅怀和崇高敬意。全体党员干部肃立在纪念碑前,向牛蹄岭战役牺牲的革命先辈们默哀一分钟,并向革命先烈三鞠躬!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了牛蹄岭战役英勇奋战的先烈事迹,回顾了先辈们在牛蹄岭战役中为了民族独立和解放,前赴后继、无私奉献的伟大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再洗礼。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更加激励了我们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坚忍不拔、英勇不屈的战斗精神和不怕牺牲、英勇顽强的献身精神,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立足本职工作,履行四个责任,勇挑四个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又组织志愿者服务,在牛蹄岭战役遗址进行了卫生清扫,以实际行动再次缅怀革命先烈,大家分工协作,一丝不苟,经过一上午的清扫活动,革命烈士遗址内焕然一新。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