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科技局老干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冯以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17时12分  
 

12月10日下午,市科技局老干部党支部在科技大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家党员全部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第四部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转发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向与会党员通报了局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老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查摆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党员按照要求检视了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个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在外地没有到会的党员,通过建立的微信网络党支部发言。退休党员一致表示,将克服身体困难,坚持活到老学到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参加组织生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发挥余热。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