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科技局多途径实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全覆盖

  作者: 孙锋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16时57分  
 

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市科技局采取多种方式,加强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实现了干部职工学习全覆盖,推进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

收看直播学。在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期间,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组织集中学。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局里已经组织集中学习3次,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人网民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系统解读部分章节。业余时自学。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人网民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家学者10个方面系统解读编印成册,印发人手1册,督促干部职工进行自学。微信群推送学。针对退休干部难以组织集中学习,通过建立的微信群,及时将有关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知识推送到退休干部微信,供退休干部及时学习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平台学。干部职工自觉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加强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并认真回答专项问题,切实巩固学习效果。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