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组织传达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作者: 孙锋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14时14分  
 

1月8日,市科技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组织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在市委四届九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一要认真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结合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实际,认真谋划2020年全市科技创新工作,研究制定2020年科技工作要点。二要继续坚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主线,突出“围绕产业部署创新、围绕创新培育产业”重点,深入推进企业创新工程、产业创新工程和县区科技工作“四个一”工程“三大工程”实施为抓手,继续以争先创优为目标,深入推进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三要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重点实施产业创新发展行动、企业创新发展行动、实施创新平台提升行动、实施科技服务提升行动、实施科技扶贫行动 “五项行动”,切实增强我市科技创新动能,激发创新活力,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