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省科技厅副厅长兰新哲调研我市科技工作

  作者: 孟辉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12时06分  
 

1月9日,省科技厅副厅长兰新哲带领农村处、宣教处负责同志一行4人深入到我市岚皋县调研指导科技工作。


兰厅长一行先后深入到陕西硒宝科技有限公司、岚皋县烛山食业有限公司、岚皋县宏大猕猴桃示范基地、宏大星创天地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生产运营及科研情况的介绍。兰厅长指出,作为欠发达地区,企业发展一定要立足地方主导产业和区域特色产业发展实际,充分发挥科技的示范引领作用,在技术攻关、产品研发上下功夫,通过科技创新增强核心竞争力,助推企业转型升级、产业发展壮大,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在岚皋县调研期间,兰厅长一行还出席了2020年陕西省暨安康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

市科技局副局长杨晓伟、岚皋县教体科技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