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关于征集2020年度市级科学技术研究发展计划“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防治”专项(课题)的通知

  作者: 佚名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10时03分  
 

安科发〔2020〕7号


市直各医疗机构、各有关企业: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经研究将于近日启动我市2020年度市级科学技术研究发展计划“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防治”专项(课题),积极支撑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研究方向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求,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支持以下研究方向:

1.新冠肺炎防控及检测技术、传染源、传播途径及防控策略研究

2.新冠肺炎诊疗方案研究,流行病学调查研究,重点支持对危重症病人的治疗方案及康复研究

3.中医药或中西医结合疗法在防控新冠肺炎中的应用研究

4.新冠肺炎防控装备、新型防护口罩、新型消毒设备及材料研究

5.抗病毒、抗感冒中药新产品、新剂型研发。

二、经费额度:3-5万元

三、申报要求

1.本专项采取定向择优方式组织申报。安康市中心医院、安康市中医医院、安康市人民医院、安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牵头申报研究方向1、235已经开展新冠肺炎防控装备及药物研制的企业可以申报研究方向1、4、5。

2.本专项申报不受项目申报限项要求,但同一人员原则上只能申报或参与1个项目。

3.申报企业需具有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所开发的检验、检测、防控装备及产品需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治中使用,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及企业2019年研发投入证明。

、申报方式 

1.项目通过“安康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申报,申报时无需提交纸质申请材料。系统登录入口可点击安康市科技局官网页面“安康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标签栏进入。

2.项目申报时间:2020年2月10日-2020年2月14日 (以项目单位提交时间为准)

3.受理部门:安康市科技局计划成果科

 系 人:毛海霞  程  苗 

联系电话:3212445

4.安康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技术支持:

座机电话:029-84586205

 明  18165241389

安文强  18191652261

五、相关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表格请在安康市科技局官网通知公告栏查询、下载(http://kjj.ankang.gov.cn/)。


           


安康市科技局

2020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