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包抓包联不松劲 复工复产添活力——市税务局到北医大问需、送策、纾困

  作者: 来源: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09时47分  
 

为将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到位,了解企业在接受风险投资和筹划上市档口上的需求,纾解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近日,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康杰带领该局包联小组全体成员前往安康北医大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帮扶工作。


袁局长一行首先同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人员进行了座谈,掌握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给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的情况,了解同风投公司运作开展情况和上市筹备进展情况,实地查看企业复工复产复销情况,听取企业近一段时间内的需求和在税收、包联工作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


按照帮扶计划,市税务局此行安排专人提前沟通准备知识内容,进行了一场点餐式政策宣讲,现场解答企业提出的税收财务疑问,增强了企业对政策的掌握力度,化解了企业经营中存在的风险,提振了企业健康发展壮大的信心。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