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局长刘昌兰赴安康高新区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毛海霞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12时05分  
 

5月21日,市科技局局长刘昌兰带领相关负责同志赴安康高新区调研指导工作。



刘昌兰一行先后深入安康北医大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和陕西智宇寰宸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围绕企业上半年生产经营状况、研发工作进展情况及创新团队组建情况和安全生产等方面开展实地调研,并与安康北医大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世民就企业生产研发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亟待协调解决的重点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刘昌兰对企业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全力抓好复工复产和市场营销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认可,并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努力抢抓政策机遇全力抓好生产经营和研发创新。针对企业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刘昌兰表示,市科技局将从项目申报、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一如既往的给予倾斜支持,并对企业更名等具体事项提供必要帮助,努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创新发展。



市科技局总工程师刘安琴、安康高新区经济发展科技局局长陈绪平参加调研。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