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刘昌兰调研指导石泉县农业科技平台创建工作

  作者: 孟辉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12时49分  
 

520日,市科技局局长刘昌兰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调研指导石泉县乡村振兴科技示范村建设及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创建工作。

在中池镇裕民村,刘昌兰一行实地察看了石泉绿通生态农林科技种植有限公司蜂糖李种植示范园及银杏、罗汉松苗木种植基地,刘昌兰对基地建设及示范村创建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在池河金蚕小镇办公室,刘昌兰主持召开座谈会,围绕石泉县创建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听取了石泉县教体科技局及池河镇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后,刘昌兰指出,石泉县创建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工作已经写入了市政府工作报告,纳入到年度目标考核任务,县区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工作专班、统筹各方资源,加快推进落实;要对标创建标准,积极与高校院所对接,联合共建创新平台,加快补齐创建短板;要提升基地建设水平,加快新品种的引进、示范和推广,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石泉县教体科技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中池镇、池河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