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区科学技术局召开全区科技工作座谈会

  作者: 邝亚君 来源:汉滨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17时56分  
 

为庆祝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进一步激励科技人员争当时代的弄潮儿、争做创新的践行者,营造全社会关注、尊敬、支持科技的良好氛围。汉滨区科学技术局于2020年6月8日召开全区科技工作座谈会,部分科技工作人员、科技示范企业、示范基地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区科技局副局长张海聪同志主持,副局长张恒同志代表区科技局对科技人员在2019年对全区科技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近年来全区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亮点和成绩进行了通报,同时明确了今后科技创新工作的方向。


通报指出,全区科技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实施《关于推进科技创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意见》为抓手,围绕全区发展大局,抓中心、抓重点、抓亮点,特别是在提升区域创新发展能力、科技助推脱贫攻坚行动、科技特派员全覆盖、科技示范品牌宣传打造、机关自身建设等八个方面呈现新亮点、取得新成效。下一步,全区科技工作将继续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目标,在聚集科技资源、培育科技创新主体、打造科技创新平台、加强科技人才交流等方面寻求突破,为我区追赶超越、引领发展提供强大的科技动力。



区科技局对2019年度表现突出的“三区”科技人才、科技特派员、科技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对2019年度认定的科技示范企业和科技示范基地予以授牌。




座谈会上,来自农、林、水各领域的专家代表崔鸣、鲁周民、王衍成、刘瑞红、罗发涛等同志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对区科技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全区科技创新发展、科技扶贫、科技创新体制改革、科技人才服务管理、科技资源整合聚集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将发挥各自专业特长,积极提供科技指导和服务,切实为贫困地区产业发展贡献应有的科技力量。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