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省科技厅副厅长林黎明调研汉滨区科技工作

  作者: 孟辉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14时14分  
 

613,省科技厅副厅长林黎明一行深入汉滨区部分园区、企业调研指导科技创新工作。

    林黎明一行先后来到安康悠源食品有限公司、安康济波泉农业科技贸易有限公司、安康盛华富硒食品有限公司、安康秦稚食品有限公司、陕西巴山佳芋大健康产业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询问了企业复产复工以来的生产经营及销售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在新产品开发、人才引进、科技投入、研发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开展情况,林黎明对企业始终坚持创新发展理念,通过新产品研发,积极开拓市场,不断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创新是推动企业健康发展的动力源泉,要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通过科技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调研期间,林黎明还对汉滨区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市科技局局长刘昌兰、汉滨区副区长冯荣平参加调研,汉滨区科技局、五里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