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局长刘昌兰赴紫阳县调研指导茶园帮扶工作

  作者: 毛海霞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14时24分  
 

6月11日,市科技局局长刘昌兰带领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到紫阳县丰和富硒茶业有限公司调研指导茶园包联工作。


刘昌兰一行深入蒿坪镇茶叶观光示范园区和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基地建设、茶园改造、日常管护和加工设备等情况,并对企业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和近三年承担的省、市科技计划项目实施情况进行全面了解。



座谈中,刘昌兰局长对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及时复工复产和全面推进生产经营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今年的包联工作思路和计划方案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她指出,市科技局自承担茶园包联任务以来,立足部门职能,在指导企业开展标准化基地建设、技术研发、病虫害防治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在茶园改造提升、茶叶加工工艺、新产品开发等方面有很大提升。她表示,2020年市科技局将继续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抓手,加快推进低产茶园改造,大力支持企业开展产品研发,积极指导企业策划申报省、市科技计划项目,进一步助推企业加快发展。



紫阳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