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局长刘昌兰带队到省科技厅对接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创新发展工作

  作者: 成家宁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17时00分  
 

6月22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带队到省科技厅对接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创新发展工作。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资源配置与管理处(重大专项处)处长高凤鸾、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张进成、西安邮电大学教授赵峰,市毛绒玩具文创办副主任刘应祥,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李万华参加会谈。 

座谈会上,刘昌兰对省科技厅对安康科技工作和毛绒玩具文创产业智能化、高端化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近年来,随着脱贫攻坚的持续推进,我市毛绒玩具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全市建成投产的毛绒玩具文创企业300余家。下一步,要把科技创新作为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的灵魂,紧跟市场需求,实施全产业链创新,围绕毛绒玩具创意设计、平台建设及智能化、高端化发展等方面的技术需求,深化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等高校的产学研合作,促进更多优秀科技成果来安康转移转化,助推我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高质量发展。

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资源配置与管理处(重大专项处)处长高凤鸾表示,近年来安康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成效显著。省科技厅将围绕安康毛绒玩具文创产业智能化、高端化发展,组织高校联合攻关,不断扩大科技合作领域和规模,努力让创新驱动在安康落地生根。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