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 程苗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15时32分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进一步激励局系统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七.一”来临之际,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通过开展“一次评选表彰活动、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领导干部讲一次党课”等的系列庆祝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6月24日,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机关党支部共13名党员参加会议。会上,谢勇代表上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按照党章和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和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委员3名。局党组书记刘昌兰向新当选的机关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勉励新一届支部委员加强自身学习,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做好示范化党支部建设、党员积分制管理、发展党员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召开机关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6月30日,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石泉县科协党支部、中池镇茶里村支部委员会和石泉县苗木协会特设型支部联合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宣讲两会精神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驻村工作队队员和石泉县科协党支部、茶里村支部、苗木盆景花卉协会支部党员及群众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中,市科技局派驻茶里村第一书记李增安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共青团安康市委特聘讲师彭雪讲述了“赵明翠的故事”;全国人大代表赵明翠同志宣讲了全国“两会”精神。局党总支书记杨晓伟号召全体党员以赵明翠同志为榜样,积极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打赢脱贫攻坚战,立足科技工作本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会议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和村民道德模范。会后,机关党员们还分别到包联帮扶贫困户家中开展了结对交友活动。


 

联合开展邀全国人大代表宣讲两会精神暨庆“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



 

赵明翠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表彰村民道德模范



 

党员入户结对交友


 

机关支部党员合影



7月1日,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暨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隆重庆祝党的生日。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局党总支书记杨晓伟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市科技局党总支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和《市科技局党组关于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的通报》,并对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奖励。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讲话精神 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为题,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来陕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落地生根和持续改进作风、争创工作一流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党课。


 

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暨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局党组书记刘昌兰讲党课



通过本次“七.”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自觉学习先进典型,发扬争先创优精神,以更高的热情积极投身科技工作,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