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2020陕西省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云启动”

  作者: 来源:省科技网站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15时50分  
 

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暨第七届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已经拉开帷幕。今年,虽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但也催生并推动了许多新的业态和模式的应用发展。2月份启动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创新创业专业赛”,全程网上直播,企业在线路演,评委在线点评,成绩实时公布,优选出了一批疫情防控方面先进技术成果和优秀科技企业。

4月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明确指出:“要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促进科技、金融、产业、人才有机结合,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这为我省新时代科技创新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于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努力打造双创升级版,这是对我们的更高要求。

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结合当前全省疫情防控总体形势,今天我们正式启动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暨第七届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军民融合专业赛(陕西)、中国创新挑战赛(陕西)。为减少人员聚集和集中活动,在此,我代表省科技厅,通过线上向各位各参赛选手、各专家评委、媒体朋友和一直以来关注大赛和陕西科技工作的朋友们表示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2020年,陕西省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将秉承“高质量办赛、高质量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把围绕企业、服务企业、助力企业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将大赛打造成为推动双创升级的重要平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全体参赛企业,在今后的创业道路上继续燃烧创新热情、创业激情,为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预祝参赛企业取得佳绩,预祝各类大赛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