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老干部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作者: 冯以军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17时41分  
 

7月9日上午,中共安康市科技局老干部支部在局家属院老干部活动室举行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前,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与会党员讲解了智慧党建平台的使用方法。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上届老干支部工作报告,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新当选人员作了表态发言。




局政办科科长、局党总支纪检委员孙锋同志代表局党总支向新当选的人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支部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扎实推进老干部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支部自身建设,落实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主题党日等制度。要结合离退休党员实际情况,善于利用智慧党建平台、网络党支部创造性地开展好组织生活。二是持续抓好理论学习。要灵活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弘扬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不断用党的新理论、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做到常学常新、真学真悟、牢记初心和使命。三是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认真听取老干部意见建议,及时解决生活中的困难与问题,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