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扎实做好普查迎检工作

  作者: 孟辉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11时42分  
 

7月16日,市科技局局长刘昌兰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帮扶村调研指导产业发展、“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等工作进展情况。


 在村委会,刘昌兰一行与驻村工作队进行了简短的座谈,听取了驻村干部关于“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等近期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随机查看了部分贫困户的信息归档资料,详细了解了国家脱贫攻坚普查迎检工作准备情况。刘昌兰对村上“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要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以顽强的作风和有力的举措,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啃下脱贫攻坚“硬骨头”;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对问题整改情况再夯实、对政策落实情况再查补,确保惠农政策应享尽享,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加大防范化解风险力度,杜绝出现“黑天鹅”、“灰犀牛”事件,以高质量脱贫成效顺利迎接全国普查,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


刘昌兰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周继清、沈定成、喻忠能等贫困户,实地察看了黄精种植基地管护情况及养蜂基地选址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