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党组开展以案促改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 冯以军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18时21分  
 

7月30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第四次专题学习和研讨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主持会议,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文章等。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结合工作实践,交流了个人学习体会和自我工作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在讲话中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永恒课题,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要强化领导班子的政治建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强化组织建设,加强局党总支、各支部自身建设,认真执行“三会一课”等规章制度,切实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抓好党建促进各项工作争创一流。三是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从点滴小事做起,切实服务好基层、企业、科研院所等,以优良的作风保障全市科技创新事业发展。四是强化廉政建设,领导干部要带头廉洁自律、带头接受监督、带头遵规守纪,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建设廉洁干净的科技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