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领导班子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孙锋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17时17分  
 

8月11日,市科技局领导班子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第十三督导组组长张卫民、成员谢应波到会指导,市纪委监委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郑翔太应邀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主持会议。

 

会上,刘昌兰代表局领导班子谈了对学习研讨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的体会认识, 从聚焦“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深入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从理念信息、宗旨意识、党性锻炼、执行纪律等方面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也对照“六个聚焦”,逐一剖析检查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本着对同志负责、对科技事业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各成员要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扎扎实实推进问题整改,坚决肃清赵正永的流毒和恶劣影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为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张卫民在点评中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局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各成员思想认识有高度、查摆问题有深度、开展批评有态度、整改措施有力度,会议质量较高,达到了沟通思想,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目的。他就抓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的政治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斗争精神,以更大的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推动工作落实。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