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深入居尚社区推动社区创建再提升

  作者: 张励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8日10时37分  
 

8月13日,市科技局局长刘昌兰带领局创建办工作人员前往居尚社区检查社区城市创建工作,并与社区物业服务中心人员召开了工作落实推进会。

 



刘昌兰首先实地检查了社区创建工作落实情况和卫生环境、垃圾分类状况和居民楼媒体广告机创建知识宣传及卫生状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昌兰指出要高质量做好“一迎验两复审”准备工作,并对社区户外宣传栏改造提升、楼宇媒体机的创建知识宣传,垃圾分类工作和进一步发动社区居民参与城市创建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并就市科技局支持居尚社区户外宣传栏改造提升给予经费等方面支持进行了确定,并要求市科技局创建工作人员督促社区物业就确定的相关事项限期落实到位。刘昌兰表示,市科技局将继续大力支持居尚社区做好城市创建工作,共同做好“一迎验两复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