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局长刘昌兰带队赴安康学院对接校地产学研合作事宜

  作者: 马鑫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09时43分  
 

8月28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带队赴安康学院对接校地产学研合作事宜。安康学院校长丁巨涛、副校长张东红、副校长余谦、学院科研处、教务处、发规处和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昌兰局长对安康学院长期以来对安康科技工作和校地合作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双方近年来通过共同举办多次校地(企)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下一步,为了搭建与安康学院校地合作“新模式”,建立科技资源共享机制,提升院地科技创新服务能力。建议与安康学院联合建立“校地产学研合作服务办公室(服务中心)”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孵化服务基地”,建立校地服务办公室和服务基地,旨在院地科技咨询服务、科技规划编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科技人才服务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丁巨涛校长表示,对市科技局刘局长一行主动到安康学院对接合作事宜表示支持和谢意。对此次对接合作事宜强调,一是成立工作专班,对接具体合作事宜,制定细化工作方案;二是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双方建立一个稳定的沟通机制和工作机制,实现信息互联互通;三是期待双方共同努力,发挥各自优势资源,不断扩大校地合作领域,建立长期合作共识,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