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创新是企业的灵魂 支撑着企业快速成长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18时16分  
 

2020年9月18日《西安晚报》第6版

3.png

3-1.jpg

“2017年我带着企业的研发项目参加了创业英雄汇,获得了当年的CCTV中国十大创业榜样。”创业榜样、西安锦华生态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姜义亮说,创新是一个企业的灵魂,是企业快速成长的有力支撑。

作为一家以农业研究为主的企业,姜义亮的团队将目光聚焦在了土壤安全方面。“我们的技术主要致力于解决农业土壤问题,我们研发了土壤修复技术能够最大限度保障土壤的使用安全。”姜义亮说,从2015年开始创业,到现在已经有5年的时间了,作为一家科技型企业,他坦言,硬科技是企业发展的灵魂,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技术的支持,但是不能将目光仅仅停留在技术研发的层面,技术转化落地的应用也同样重要,它是企业成长的一个非常有利的支撑。

姜义亮说,在西安创业五年,能感受到西安创业创新环境的巨大变化,企业在西安沣西新城落户后,得到了政府相关政策的大力扶持,“这对于带着技术走出校门没有任何经验的‘创业小白’来说,帮助企业解决了大问题,让我们能够把更多的精力用在技术研发和创新上,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记者关颖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