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抗击疫情·复工复产安康高新技术企业在行动——安康汉阴华晔植物药业有限公司

  作者: 陈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17时24分  
 

安康汉阴华晔植物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医药化工的高新技术企业,具备消毒产品生产的基础条件。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应急物资保障工作,华晔植物药业有限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克服困难组织复工复产,开足马力恢复医用酒精生产,保障全市疫情防控消毒产品的物资需求,为区域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

 

因疫情防控需要,该企业按照相关程序获得市县卫健部门颁发的消毒产品临时生产许可证,同时,有关职能部门在原料运输、生产安排等方面给企业提供便利,帮助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在生产过程中,该企业严格按照药品级生产要求,日生产75%酒精消毒液5-10吨,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需要。

 

该企业消毒产品在保证持续供应的基础上,价格保持在市场均价的最低水平,特别针对市内的企事业单位或个人用户,供应价格低于市场平均价5%左右。同时,为加强企业员工个人防护,在市内实行定点配送,降低员工健康风险。

据悉,华晔植物药业有限公司酒精生产线复工后,已生产75%酒精、消毒液300吨,主要用于疫情防控期间各类公共场所、物体表面、餐饮具、排泄物、分泌物、污水等消毒,有效保障了全市的疫情防控物资需求。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