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巡察整改工作

  作者: 孙锋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17时19分  
 

10月26日,市科技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听取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研究进一步推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重要论述摘录》《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陕西省委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实施办法〉》等内容。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中心负责人对照整改任务分工逐项汇报了整改落实情况和存在问题。局党组对落实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就落实整改工作进行研究。

会议指出,在市科技局党组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亲自部署、亲自督促落实,班子成员分工负责,扎实推进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并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有力促进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特别是承担的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投入强度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净增数两项省考指标任务已经全面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将为我市全面完成省考指标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局党组要继续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继续坚持“一把手”亲自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办和跟踪问效。局领导各成员要坚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强化措施,对所承担的整改任务进行“回头看”,认真查漏补缺,还没有整改到位的要限期整改落实,全面完成巡察整改任务,努力实现年度争先创优目标。

会议强调,对整改落实工作不重视,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整改不到位或整改成效不明显的将严肃问责,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