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孙锋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16时10分  
 

11月2日,市科技局领导班子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郑翔太全程参加会议。

 


会上,刘昌兰代表局领导班子聚焦巡察反馈问题,简要通报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她和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相互批评。


郑翔太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继续提高对巡察整改工作的思想认识,持续用力推动整改工作,把巡察整改成效体现在科技创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科研攻关和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具体工作实践中,为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地科技支撑。


刘昌兰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内容,把学习与本职岗位工作结合,认真研究工作、思考工作、谋划工作。要持续抓好整改。在巩固巡察整改成效的基础上,继续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把巡察反馈问题一个一个整改落实到位,做到巡察发现的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确保全面整改到位。要强化班子建设。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三重一大”集体研究等制度,坚持执行干部选拔任用制度规定;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加强沟通交流,加强团结协作,形成团结、务实、协作富有凝聚力、战斗力的坚强集体,落实好“一岗双责”责任,为全体党员干部带好头、作表率,全力推进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