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建议信息
建议主题 市级计划项目是怎样验收过程
建议人 富硒人 发布时间 2020-11-10
留言内容 请问市级计划项目是怎样验收的,是通过系统传资料,还是要答辩?
办理信息
回复时间 回复时间:2020-11-10
回复内容 管理员回复:你好,2019年印发的《安康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第二十一条   项目验收方式及程序 做出了说明。

(一)项目验收包括会议验收和材料验收两种方式。其中:农业攻关、工业攻关和社发攻关类项目须进行会议验收;软科学研究、基地建设项目、平台建设项目及后补助类项目须进行材料验收。 

1.会议验收由项目承担单位提交验收申请材料,市科技局分领域组织有关专家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审阅资料、听取汇报、会议答辩、提问质询等方式进行会议评审验收,由专家组出具验收结论。经市科技局审核同意后办理验收证书或项目结题证明。

2.材料验收由项目承担单位提交验收申请材料,市科技局成立专家组,采取材料评定、函审等形式对申请材料进行评审验收,由专家组出具验收结论。经市科技局审核同意后办理验收证书或项目结题证明; 

(二)验收结论分三级:

1.验收通过(指标完成80%以上);

2.准予结题(指标完成在80——50%之间的);

3.不通过验收(指标完成在50%以下的)。

 

全文请查看:http://kjj.ankang.gov.cn/Content-425778.html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