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赴包联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 李增安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08时44分  
 

11月27日,市科技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赴包联的茶里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就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村委会,副局长杨晓伟主持召开了脱贫攻坚专题会议。会上局长刘昌兰传达了省、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工作队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刘昌兰对工作队今年及近期工作予以肯定。她指出,当前国考在即,全体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对标对表“四个聚焦”及省考存在的九个方面的问题,及时强弱补短、查漏补缺。立即对全村土坯房及农户饮水安全等情况进行排查,消除“两不愁三保障”隐患。工作队要强化纪律和作风,坚守一线。结对干部要加强入户走访,联络感情,了解情况,宣传政策,及时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会后全体干部分别到结对群众家中走访。共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及需求共3条,现场解决2条,答复1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