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我市新增一批省级科技创新平台

  作者: 孟辉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10时46分  
 

近日,省科技厅印发《关于认定2020年度农业农村领域省级科技创新平台的通知》,我市5家创新平台榜上有名。其中,汉滨区农业科技园区被认定为省级农业科技园区,石泉县农业科技园区被列入省级农业科技园区进行培育,平利县“田珍茶叶”星创天地、岚皋县宏大农业星创天地被认定为省级星创天地,汉阴县富有机硒食品科技创新试验示范站被认定为省级县域科技创新试验示范站。

据悉,“十三五”以来,市科技局紧紧围绕全市主导产业及县域优势特色产业发展技术需求,积极布局培育建设了一批星创天地、农业科技园区、产业创新战略联盟、农业科技专家大院、试验示范站等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为广大农业科技人员、大中专毕业生、返乡农民工等创新创业主体提供了全链条的创新创业服务。截至目前,全市已累计建成6个国家级星创天地、 6个省级星创天地、4个省级农业科技园区、3个省级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及一大批市级各类创新平台。通过这一系列创新平台的创建及其辐射带动作用的发挥,有效推动了各类创新创业资源向基层倾斜、向一线集聚,已成为支撑全市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强大引擎。


信息采集:张励